close


首先先感謝東華大學企管系劉漢榆老師,因為沒有他大力牽線,這部片子就無法到東華大學去與許多同學做交流.

許久未曾有機會到美麗的東部了,尤其是像東華大學那麼美麗的校區,更是沒親眼見過根本無從想像,原本擔心會不會同學們看完片子後沒有人發問,場面很尷尬怎麼辦啊.....
後來證實我想太多啦~東華大學的同學們個個相當熱情的踴躍發問,還有同學問小美撿到的那個是什麼瓜啊~真是相當可愛的問題呵呵~~~
當然還有許多同學問到的問題都非常的深入關鍵所在,例如中學生上學的後續問題,小孩營養教育問題,台灣文化進入當地後是否破壞當地特色?等等許多意見,回答這些問題都讓我覺得非常開心,因為我知道同學們都是有認真在看這部影片,才能問到影片裡想傳達的訊息,我實在是很希望QA可以再延長個一個小時啊~~~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傳達給大家啊~~(不知道台下同學會不會嫌我太囉唆....)

無奈時間有限,但此刻回憶就夠我回味了,因為東華的同學們已經讓我知道拍這部片是有意義的了.


每個人心中都有隻蝴蝶,只要你拍拍翅膀,這世界上任何角落需要關心的人都能夠感受到溫暖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pros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