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中華希望之翼的執行長打給我(我們就叫她張姐)
她剛從四川回來,一下飛機馬上就打給我說她聽到風聲說她不在的這段時間,
我們的消息就已經有上報紙了,還有陸續接到不少來自台灣各地關心的電話,
張姐說她很感動,因為這條路上走來一直都很孤單,
也許是因為所做的事情是關懷對岸的小朋友,所以很難得到社會大眾的支持,
但這次藉由紀錄片以及媒體曝光後,
讓她感覺到還是有許多人在支持她、關心她,
也給她繼續做下去的動力。

電話掛掉後,
我心裡非常高興我做了這件事,
高興我一點點的力量能做件事改變她們一點點的生活,
不管這件事對他們的影響是大還是小,
起碼(我們)都已經開始往前走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pros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